64002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3段123號
Tel:+886-5-534-2601
Fax:+886-5-532-1719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
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教育目標 全人教育 特色學習 學習成效 未來展望 各院系學習核心課程 首頁
1、服務學習
服務學習包含課程、社團與志願服 務三大區塊,目的在於使學生「從做中學」,透過參與社會服務與志願服務,使學生於過程中體證生命之意義,並增進自我反思能力,欣賞多元差異,了解社會議題,培養具備公民能力與社會關懷之學生。
2、接軌國際
為培育本校學生之國際視野,本校於課程安排中融入多元文化與國際思潮之設計,如各國文化相關課程與活動的舉辦,以及綠色標章、節能減碳與文化資產保存等思潮;並設有海外實習參訪與國際姊妹校交流等相關課程。
3、實務專題
本校重視實務性研究,每系均開設有實務專題課程,培養結合專業理論與應用技術的能力,並聘請業界專家到校講評,提供學生實務面可行性之建議,加強理論與實務之鏈結。並由業界人士與學校教師共同指導實務專題研究,訓練學生將理論與實務融合進而與產業界互動,培養學生知識整合、團隊合作的能力,並具備產業實務需求的就業技能。
 

YunTech © 2008 》 National Yunl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