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填寫範例:A987654321(身分證字號)或AB98765432(居留證號)
填寫範例(格式):20140101(西元年月日)
說明事項
  1.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登入前,詳細閱讀本同意書所有內容。當您按下「登入」後,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
  2. 畢業校友登入後,除校友在學期間之個人資料將由本校繼續予以儲存,另包含個人資料類別:C001辨識個人者、C003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C011個人描述、C037慈善團體或其他團體之會員資格、C038職業、C039執照或其他許可、C051學校記錄、C052資格或技術、C054職業專長、C061現行之受僱情形、C062僱用經過、C064工作經驗、C065工作紀錄、C068薪資與預扣款、C087津貼福利贈款等。學校對您個人資料與隱私權保護非常重視,對會員個人資料之收集和運用都將遵循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審慎管理儲存及運用校友之個人資料,依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不得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並應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除經您同意或基於法律之規定、受司法機關或其他主管機關基於法定程序或相關業務配合之要求、及校務推動、校友聯繫相關業務之情形外,絕不販賣或透露給網站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並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
  3. 蒐集之目的:將運用於執行畢業生流向追蹤、辦理教育就業輔導服務及校務宣導、校友聯繫及服務、校務研究,及政府部會執行有關畢業生專案資料提供等相關工作,例如:
    • 由本校、教育部或勞動部等政府機關提供專屬的就業機會與訊息。
    • 提供本校專業進修訊息、演講活動、及其他資源交流服務訊息。
    • 建立校友聯繫網絡及服務。
    • 校友意見回饋於教學、課程內容調整與修正。
    • 提供本校、教育部或勞動部等政府機關做統計分析研究等上述目的之利用。
    • 提供本校、教育部或勞動部等政府機關個人資料,以提供就業推介、參加職訓及就業輔導工作等就業協助。
    • 由勞動部、教育部及財政部等相關政府機關提供或回饋之就業投保情形、就業保險資料、薪資所得及就職公司資訊等資料進行比對串接分析,以供本校追蹤統計就業情況及進行校務相關研究。
    • 校友募款。
  4.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將永久利用及保存校友之個人資料,利用地區為臺灣。
  5. 您可向本校(1)查詢或請求閱覽(2)補充或更正(3)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4)請求刪除。但因本校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或為遵循其他法令之規定者,本校得拒絕之。若您欲行使上述權利時,請於非假日時間與本校就業暨校友服務中心聯繫。但因您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權益受損時,本校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6. 本校如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或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本校將於查明後以電話、信函、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擇適當方式通知您。
  7. 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本網站為保護個人隱私,必要時將會隨時修正此份同意書條款,並立即將修正條款刊登於網站上,不另作個別通知。 如果您不同意修正的內容,請勿繼續接受本網站服務,否則將視您已同意並接受本同意書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8. 同意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本同意書有關之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臺灣雲林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