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106學年度第2學期選課結果清單列印
承辦單位: 教務處--課程及教學組
張貼期間: 2018/03/07~2018/04/22
瀏覽人次:321

106學年度第2學期選課結果清單列印

列印時間:107310日至107422日止

連結網址:https://webapp.yuntech.edu.tw/YunTechSSO/

路徑:單一入口>教務資訊系統>我的選課>選課結果清單列印

 

備註:

一、選課要點第十四點,選課確認:

()學生無論是否辦理加退選,均應於加退選截止後上網確認選課結果。

()學生若於加退選截止後,僅下列學生得於第三週結束前,填具「學生報告書」向授課教師、所屬系所及教務單位申請補救:1. 應屆畢業生因缺修科目學分導致無法畢業者。2. 因學分不足會遭強迫休學者。3. 已選之課程,未符合系所規範者。 ()學生未於加退選截止後確認選課結果者,概以教務處之電腦紀錄為其選課結果,倘學生於日後始發現選課錯誤,不再受理其專簽申請補救等。

二、第三週特殊狀況107316日(星期五)下午5點前,持「學生報告書」(經任課教師、所屬系所承辦人員及系所主任簽章),至教務處課務組辦理更正至應修學分。因逾期仍未至課務組辦理更正者,超修之學生將依本校「選課要點」第3條第4款規定處理(由教務處逕予退選至合乎規定);學分不足之學生依本校「學則」第39條規定處理(勒令休學);衝堂之學生依本校「選課要點」第9條規定處理(成績零分計)。

三、依本校選課要點第3條規定:「本校學生每學期修習學分數規定如下:1. 各研究所第一學年每學期不得少於1門課,不得多於18學分。2. 大學部大一、大二、大三,每學期修習學分數,不得少於16學分,不得多於25學分;大四每學期不得少於9學分,不得多於25學分。」。大學部延修學生至少需修1門課。


相關網址: 單一入口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