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請大四生上網進行成績初審
承辦單位: 教務處--註冊組
張貼期間: 2018/09/12~2019/09/19
瀏覽人次:1214

一、  四學生一至三年級修課實得畢業學分審核業於本(107)95日完成,請詳閱歷年修課之紀錄,實得學分累計須扣除系不承認之學分(如有疑問者請務必詢問系承辦人),並請確實確認是否已修得規定之畢業學分,及有無系不承認而不得計入畢業學分之修課科目,如畢業學分有不足者,請於加退選期間辦理加選,並請注意本系之修課規定及選修外系學分上限。

二、  本次審核為已實得畢業學分(107學年第1學期修課學分不計),學生如對實得學分有疑義,請先洽詢各系務助理(請務必配合系上的內部規定方能達到畢業門檻)。如仍有疑問再向註冊組承辦人確認(校內分機 2215)

三、  學生修課課程修別若有疑義,須變更課程修別者,請至教務處網頁/課程及教學組/表格下載/選課類下載變更修別申請表」,填表後至課程及教學組辦理。

四、   為簡化流程及落實節能減碳,本次畢業資格學生初審改採線上作業。操作步驟:單一入口服務網/教務資訊系統/我的成績/成績初審表/詳閱後按【本人已詳閱畢業資格初審審查結果】。

相關網址: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