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108學年度第1學期選課日程公告
承辦單位: 教務處--課程及教學組
張貼期間: 2019/05/21~2019/09/21
瀏覽人次:1902

一、預選階段:

(一)在校生第1次預選:108年6月10日(週一)至108年6月16日(週日)

(二)新生預選(含新交換生及轉、復學生):108年9月2日(週一)至9月4日(週三)

(三)全校第2次預選:108年9月6日(週五) 至9月10日(週二)

(四)本預選階段除有人數限制之課程,於預選結束次一上班日中午前批次分發外,其餘為網路即時選課。

二、全校加退選階段:

(一)自108年9月16(週一) 至9月20日(週五) 

(二)全部採即選即上

(三)人數已滿課程可向系所承辦人或任課教師取得「授權碼」後,逕至選課系統選課。(如系統阻欄請以「跨班修習表」與「授權碼」至課教組人工加選)

三、選課系統登入路徑:

(一)單一入口網/帳號、密碼/課程資訊/選課系統(1)、選課系統(2)。

(二)單一入口網/帳號、密碼/教務資訊系統/我的課程/網路選課-第一主機、網路選課-第二主機。

四、選課完畢,請務必至「教務資訊系統/我的課程/學期選課資料」作檢核。依選課要點規定,學生未於加退選截止後確認者,概以教務處之電腦記錄為其選課結果,倘於日後發現選課錯誤,不再受理專簽申請補救等。

五、修課學分上、下限:

(一)大學部大一至大三:上限25、下限16

(二)大學部大四:上限25、下限 9

(三)大學部進修部:上限25、下限 9

(四)大學部延修生:上限 25、下限至少一門科目

(五)研究生(第一學年):上限18、下限至少一門科目

(六)交換生:上限25、下限 無

(七)備註:交換生修習研究所在職專班課程者,依在職專班收費標準收取學分費。

六、選課注意事項、選課日程表如附件。

 

相關網址: 單一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