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109學年度第1學期辦理抵免學分申請事宜
承辦單位: 教務處--註冊組
張貼期間: 2020/08/13~2020/09/21
瀏覽人次:1731

、抵免申請資料送交註冊組作業期限為109年9月14日至109年9月21日止。

二、請進入本校教務資訊系統登錄,操作步驟如下:學校首頁→單一入口服務網→輸入個人帳號、密碼→教務系統→我的申請→一般課程抵免申請及查詢(含課程抵免大學部英文)→輸入抵免科目等相關資料→(確認無誤後)按「確定提交」→列印(抵免申請書)(註:抵免系統確定送出後就不可再更改,若有需更改或新增,請直接用筆修改或新增在申請書上。)

、英文證照抵課程、英文證照提報畢業門檻、服務學習抵免請詳讀抵免學分Q&A。

、請將抵免申請書逐一送請本校授課教師審查簽章,並送所屬系所主管審查核章後,連同證明文件(如成績單正本、推廣學分證書等相關資料)送註冊組辦理。

、每人原則以辦理一次為限(英文證照抵免課程不限次數),得在各學期開學後依行事曆規定日程辦理。

六、若109學年度第1學期申請期限內未完成授課教師審查簽名,可於次學期(109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時依行事曆抵免申請日期再行將申請表連同成績單正本等相關文件繳交至註冊組辦理。

、轉系生不採線上系統申請抵免,採紙本申請。(紙本申請書如附檔)

、本校辦理學生抵免學分要點、抵免學分Q&A(必讀)、扺免注意事項、轉系生之抵免及變更修別注意事項、轉系生抵免申請表、修讀研究所學分證明申請書如附檔。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教務處註冊組或電洽05-53426012216蘇小姐。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