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請同學踴躍上網填寫109-2期末教學評量調查
承辦單位: 教務處--課程及教學組
張貼期間: 2021/05/11~2021/06/27
瀏覽人次:475

主旨:本學期期末課程教學意見調查自110524()起至110627()學期考試結束止開放網路填答,請查照並鼓勵所屬學生踴躍上網填答。

說明:

一、調查內容:共分三大部份:第一部份為『教學評量滿意度』、第二部份為『學習提升同意度』、第三部份為『意見欄』。

二、填寫路徑:首頁/單一入口服務/教務資訊系統/我的課程/課程教學意見。

三、填寫時間:110年5月24日(一)起至110年6月27日(日)。

四、為提醒學生填寫,未完成問卷同學無法預選課程(下一學期課程預選615日至620日)。為避免網路塞車,敬請同學把握時間。

五、合授課程:「多教師合授課程」,三位以上採依課程「共填一份問卷」,二位教師合授課程可分開填寫教學意見,排除碩博士論文、專題製作、產業實務實習等課程。

六、網路填答之保密性:請轉知所屬教師鼓勵學生務必以慎重、誠實與平和的態度填答問卷或提出切實中肯的評語與建議;電腦系統不記名』接受記錄資料,教師或任何行政人員絕對不知道意見出自誰手,保密性百分百,請同學放心填答。

相關網址: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