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繁星】110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入學招生錄取生名單(含報到作業通知單)
承辦單位: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張貼期間: 2021/05/11~2021/05/17
瀏覽人次:350
本校 110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入學招生錄取榜單已公告,詳如附件。

一、本招生不另辦理報到作業,錄取生未於規定期限內提出放棄,則視同報到

二、錄取生因故欲申請放棄錄取資格者,請填寫「110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入學招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如簡章附件七),請務必於110年5月17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將此書面資料傳真(05-5352147)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且以電話(05-5524028)確定本校是否已收到傳真,始完成辦理放棄錄取資格程序,未依規定期限及方式申請放棄者,概不受理。

三、經繁星計畫委員會分發錄取之錄取生,無論放棄與否,一概不得參加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未依規定期限及方式,以書面向本校聲明放棄錄取資格,不得參加當學年度之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入學招生、各校單獨招生及大學各招生管道之招生,違者取消本招生錄取資格。

四、錄取通知單於今日郵寄予各錄取生,惟錄取生不得以未收到錄取通知單紙本為由,要求延遲放棄錄取資格時間。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招生委員會敬上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