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選課(限符合第14點規定者申請)●●「學生報告書」補救自113/3/4~8(五)下午5點整
承辦單位: 教務處--課程及教學組
張貼期間: 2024/03/04~2024/03/08
瀏覽人次:1869

本學期(112-2)截至加退選後「超修及學分不足、夜間部修日間部超過1/3、所選課程不符合規範」選課異常者得申請補救

請同學於第三周113年3月8日(星期五)下午5點前,以簽核完成之「學生報告書」正本,親至教務處課教組櫃台(行政大樓一樓 教務處 右側)辦理更正至應修學分,請查照。

說明:

一、網路加退選已於3月1日(五)截止,所屬學生選課不符教務章則規定名單依系所發放(超修及學分不足學生(未達下限)清單、夜間部修日間部超過1/3、所選課程不符合規範)。

二、僅選課不符規定名單及符合下列選課要點第十四點規定之學生,得於第三週結束前,填具「學生報告書」向授課教師、所屬系所及教務單位申請補救:

(一)應屆畢業生因缺修科目學分導致無法畢業者。

(二)因學分不足會遭強迫休學者。

(三)已選之課程,未符合系所規範者。

三、「學生報告書」請至本校首頁/行政單位/行政部門/教務處/快速連結「選課專區」下載。(或點選下方附加檔案下載)

四、逾期未辦理更正者,學分不足之學生依本校學則第39條規定,勒令休學。超修之學生依本校選課要點第3點第5款規定,由教務處逕予退選至合乎規定。

相關網址: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