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加退選已截止】請確認【選課結果清單】/【修課名單】
承辦單位: 教務處--課程及教學組
張貼期間: 2022/09/27~2022/10/07
瀏覽人次:1060


本學期加退選已於111/9/23截止,未達開課人數的課程於9/24停開,請師生至「教務資訊系統」確認「學期選課資料(學生端)/「修課名單(教師端)(不是查看Eclass(Tronclass))

說明:

一、加退選截止後,僅學生報告書適用學生,得於第三週(9/30下午5)結束前申請補救。請學生於111/9/30()前上網確認您的課表,並點選「選課結果清單列印。路徑:單一入口服務網→教務系統→我的課程→選課結果清單列印,課程有出現才是有效選課。

二、請各教師至「教務資訊系統」查看「學生修課名單」。

Eclass(Tronclass)若老師採手動將未加選的學生加入Tronclass課程,不是正式選課(期末無法於教務資訊系統給成績),實際有效「修課學生名單」須依教務資訊系統(即學生的「學期選課資料」)

三、選課結果清單/學生報告書/期中考前一週退選(停修),表單說明:

()「選課結果清單」介面為正式選課資料,務請逐一詳加核對後,點選【確認選課結果】後,再自行選擇是否【列印選課結果清單】自行留存。

1.學生因個人申請,本學期選課結果清單須教務處正式用印者,請本人憑學生證至行政大樓一樓,課教組櫃台臨櫃申請,得免費索取。

2.選課系統或app的課表,不含沒有課程時間的課程(如:博/碩士論文、實務專題、實習、校際選課等課程Eclass(Tronclass)教師手動加入的旁聽名單,不是正式選課資料。

()「學生報告書」教處務課教組受理至111930()下午5),學生於加退選截止,僅下列學生得於第三週結束前,填具「學生報告書」向授課教師、所屬系所及教務單位申請補救:

(1) 應屆畢業生因缺修科目學分導致無法畢業者。(大四延修、碩二以上等)

(2) 因學分不足會遭強迫休學者。
 (3) 已選之課程,未符合系所規範者。

()加退選過後,如欲停修課程,請填「期中考前一週退選申請表」,限退1科目(教處務課教組受理:1031日至114日下午5點止)。期中考前一週退選,不涉及學分費退費,且退選後不得少於應修學分下限,大學部已申請減修者不得申請,申請表請至選課專區下載。

※依本校「學則」第10條「每學期加退選日期截止後,學生應依規定期限繳交各項學分費。」學生即依自行所選之課程修讀及繳費。各項學分學雜費之收費標準,請見本校首頁→關於雲科→資訊公開→財務資訊分析→學雜費與就學補助資訊。研究生及大學部延修生「學分費繳費單」請留意出納組公告,登錄臺銀網站列印,如有繳費疑問請洽【出納組分機2434】。

 

教務處課教組 2225 2022.9.27公告

 


相關網址: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