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公告】111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辦理休(退)學申請方法及時程
承辦單位: 教務處--註冊組
張貼期間: 2022/08/01~2023/01/31
瀏覽人次:2667

一、申請程序:上網至本校首頁/單一入口服務網/教務資訊系統/我的申請/休(退)學申請,線上登錄並列印休(退)學申請書紙本及檢附相關證明文件(例如:當兵休學應檢附服役證明),親自或委託親友須附委託書(如附檔)至學校辦理休(退)學相關手續。上述程序未完成者不得辦理休(退)學。

二、申請期限:111年8月2日至112年1月3日

三、註冊繳費後辦理休、退學申請經核准後,學雜費退費基準表,如下所述。(退費基準之日期,以申請書送至註冊組核章之日期為主)

    (一) 8月 2日- 9月12日:免繳費,已收費者,全額退費。

    (二) 9月13日-10月21日:學費、雜費退還三分之二。

    (三)10月22日-12月 2日:學費、雜費退還三分之一。

    (四)12月 3日-111年1月3日:所繳學費、雜費,不予退還。

四、學期期末考試開始前七日,不接受該學期之休(退)學申請(111學年度第1學期最後辦理休、退學日期為112年1月3日,以申請書送至註冊組核章之日期為主);但研究所學生生已修畢應修學分且當學期未修課(不含論文)者,不受此限,112年1月4日後研究生請自行至註冊組申請,恕不接受線上申請作業,並於112年1月31日(二)前完成相關休(退)學相關手續

五、新生若於開學前辦理休學者,請先完成新生入學服務網/綜合基本資料登錄學歷驗證

六、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教務處註冊組,連絡電話:05-5342601#2213。

相關網址: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