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選課】111學年度第2學期選課日程
承辦單位: 教務處--課程及教學組
張貼期間: 2023/02/17~2023/06/30
瀏覽人次:2509

111學年度第2學期選課日程,相關公告如下:

一、 選課相關法規表單,詳見教務處網頁「選課專區Course Selection

        選課注意事項(請.一.定.要.看) 

二、 選課日程:

(一)各系設定帶入之必修課選課系統匯入日期:在校生於12月13日新生(含轉學生)於2月2日請同學依系統匯入日期的13點後再查詢你的課表,未帶入之必修,請學生自行於選課期間自行加選(復學當學期不匯入,請復學生自行加選。)

(二)在校生第1次預選:111年12月26日~112年1月1日

         (有人數限制之課程 1月2日為國定假日連假, 1月3日上班日中午13點公告批次分發結果,其餘課程即選即上)

       (三) 新生(含新進交換、轉、復學)第1次預選:112年2月7日~2月9日

         (有人數限制之課程 2月10日中午13點公告批次分發結果,其餘課程即選即上)

       (四)全校學生第2次預選112年2月13日~2月16日

          (有人數限制之課程 17日中午13點公告批次分發結果,其餘課程即選即上)

第2次預選開始受理大學部「減修學分申請書」、大學部「成績優異超修學分申請書」,人工紙本受理至加退選截止日3月3日下午5點止。表單採現場即時受理,請本人自行送件辦理(僅在職專班得洽系所協助辦理)。

(五)全校學生加退選:112年2月27日~ 3月3日採即時選課,逾期恕不受理。

加退選週開始受理「必修科目退選或跨班修習申請表」、「碩士在職專班修日間部3學分修習申請表」,請至「選課專區」下載,2月27、28日為國定假日,人工紙本受理自上班日3月1日至3月3日下午5點止。表單採現場即時受理,請本人自行送件辦理(僅在職專班得洽系所協助辦理)。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