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入口服務網

 arrow

教務資訊系統 arrow 公告訊息

有關學生來電詢問何時可以看到103學年度第2學期成績
有關學生來電詢問何時可以看到103學年度第2學期成績
承辦單位: 教務處--註冊組
張貼期間: 2015/06/09~2015/07/31
瀏覽人次:1629

爾來常有學生打電話至註冊組詢問本學期成績何時會出來,茲將老師繳交成績之時間及程序說明如下:

一、老師繳交成績時間:依行事曆規定103學年度第2學期教師成績繳交期限為626日至76(系統上傳至晚上12:00),若老師提前(6/26)繳送成績至註冊組來,我們亦不受理。(請勿以特殊理由請老師提前繳交成績)

二、成績繳交程序:老師必須上系統上傳成績並送紙本成績單(有老師簽名)至註冊組,註冊組處理後學生馬上可以看到成績,若老師只上傳成績,未送紙本成績單至註冊組,就要等成績系統關閉隔天(7/7早上約9:00),註冊組才會統一匯出成績。(若學生向老師詢問成績是否已繳送,請記得詢問老師除上傳成績外,是否有送紙本成績單至註冊組)

三、學生如何知道老師是否已經完成繳送成績:學生可至「學校網頁」-「單一入口」-「教務系統」-「學生學期成績」中查詢,若系統中已有成績,表示老師已依規定繳送成績。(瀏覽器請使用IE9以上或Google Chrome)

四、有學生詢問,老師一定要全班成績一起送嗎?可以單獨先送個人成績嗎?老師有沒有可能到76日還未繳送成績呢?

  註冊組回答:

1.    老師繳送成績可分批繳送成績,也可一次全班繳送。

2.    若於77日早上9點尚未看到成績,就是老師未依規定繳送成績,註冊組會發E-MAIL通知老師,請老師盡快繳送成績,也會行文請各系通知老師繳交成績。

同學若還有任何問題,可電洽註冊組羅小姐05-5342601#2216 羅小姐   E-MAILyuehe@yuntech.edu.tw

 

 

相關網址: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