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YunTech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112學年度第2學期
您好!!
>>公告訊息
>>【公告】本校106學年度第2學期【校際選課】作業相關規定
填單時間: 2018/2/7 上午 11:05:45 系 統 別 : 校務行政資訊系統--教務系統 文 別: 正式
單 位: 課教組 公告人: 李幸育    重要性: 重要
張貼期間: 2018/02/07~2018/03/09
公告主題: 【公告】本校106學年度第2學期【校際選課】作業相關規定
公告內容:

主 旨:檢送本校106學年度第2學期【校際選課】作業相關規定,請查照。

說 明:

一、依本校「校際選課實施要點」辦理,如附件。

二、申請表下載:「單一入口網-教務資訊系統-下載區」,外校生請以「訪客」進入。

三、辦理時程及選課確認如下:

(一)申請期限:即日起至3月9日(五)止,逾時不予受理;期限內未繳回申請表正本者,視同放棄校際選課。

(二)選課確認:3月14日(三)起,本校生請自行至選課系統查詢;外校生請至「教務處首頁-公告事項」查詢。如有誤植,請與課教組承辦人聯絡(校內分機2223)。

四、本校學生校際選課注意事項:

(一)依本要點規定,限本校當學期未開設之課程為原則。

(二)大學部學生不得超過該學期修習學分總數三分之一(延修生不在此限);研究生不得超過畢業應修學分數三分之一(不列入畢業學分課程不在此限)。各院系所業務承辦人須詳加審核註記並送請單位主管核章,始完成院系所之核定。

(三)衝堂各科目之成績均以零分計。

五、免學分費特色課程:

(一)本校與台北科技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簽訂創新創業大學聯盟協議,本校學生跨校選修「創新創業課程」,跨校選課不收取學分費。

(二)免學分費特色課程:本校與中正大學、嘉義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及南華大學簽訂五校教育夥伴跨校選課合作協議,本校大學部學生至該四所學校修大學部課程,得1門課程免費,但不包括教育學程、寒暑修、重修及延修等修習課程,網址:南華大學-教務處首頁-五校免費跨校選課專區。



相關網址:
附加檔案:
附件-校際選課實施要點.pdf
返回
讀取 pdf 檔請安裝 Adobe Reader (下載點) 本系統請使用瀏覽器IE 6.0以上版本
 

Home首頁 Home ∣ YunTech雲科大首頁 YunTech Home ∣ mail諮詢信箱 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