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YunTech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112學年度第2學期
您好!!
>>公告訊息
>>108學年度校必修暨通識課程選修注意事項(含應用中文、憲政法治等課程之配套)
填單時間: 2019/12/31 下午 01:39:37 系 統 別 : 校務行政資訊系統--教務系統 文 別: 正式
單 位: 課教組 公告人: �怡惠    重要性:
張貼期間: 2019/09/03~2020/08/31
公告主題: 108學年度校必修暨通識課程選修注意事項(含應用中文、憲政法治等課程之配套)
公告內容:

一、     關於【憲政法治】與【歷史】課程 

(一)107學年起入學新生的通識課程學分數增至14學分,舊生未修校共同必修「生命教育」、「文明變遷」、「憲政法治」課程,得以任何一門2學分通識課程補修之。 

(二)106學籍以前入學或目前為大三同學,因本校「憲政法治」課程已不再開課,請修習任何一門2學分的「通識課程」抵免「憲政法治」。 

(三)105學籍以前入學或尚未修畢「歷史思維」課程的同學,得以選修「文明變遷」或任何一門2學分的「通識課程」抵免之。

二、      關於【哲學思考】課程107學年仍是有開課的。 

 

三、      關於【應用中文】課程108學年度未開課

因校必修「應用中文」與「哲學思考」課程的課流圖更改,導致108學年度暫不開設「應用中文」課程。為不影響應屆畢業生(目前為大四生或105學年度前尚未修畢「應用中文」),得以選修「文學與創新興趣選項」課程或選修校外「應用中文」課程抵免之。

四、     關於「文學與創新興趣選項」課程

(一)「文學與創新-創意思考」課程為一學年課程,其餘「文學與創新-○○○」課程為一學期課程。

(二)重修「散文選讀」與「文學欣賞」者,得以「文學與創新興趣選項」課程抵免之。

五、     關於「通識教育」課程

(一)已取消「誠、敬、恆、新」分類,批次優先順序:四年級>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 

(二)通識教育課程每次預選維持可填10個志願,每1次預選僅能批次1門通識,2次預選共可批次選上2門,預選期間如未能批次選上2門,可於加退選即選即上至多2門通識。

(三)如何判定該課程為「通識課程」? 選課系統上的備註欄會標示「通識」字,若沒有標示「通識」字,則非通識課程。

(四)選課系統上備註欄標示「不開放選課」

1.     該通識課程專為夜四技或產學攜手專班開設課程。

2.     該通識課程因授課教師特殊原因,該課程不開課。


*同學如有校共同或通識課程問題,請連絡通識中心
分機3101楊小姐
相關網址:
附加檔案:
返回
讀取 pdf 檔請安裝 Adobe Reader (下載點) 本系統請使用瀏覽器IE 6.0以上版本
 

Home首頁 Home ∣ YunTech雲科大首頁 YunTech Home ∣ mail諮詢信箱 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