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英文加強班」熱烈招生中-語言中心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語言中心 - 「英文加強班」熱烈招生中

一、活動主旨 

    中心開立之英文加強班旨在幫助英文學習落後或學習困難之學生,活動全程皆不收取任何學雜費。此課程由應用外語系老師擔任英文加強班之師資培訓,並由應用外語研究所同學擔任教學工作,幫助英文程度落後學生培養英語基本能力。

二、招生對象 

    此課程限本校學生參加,預計招收四班,每班人數上限40人。課程內容除了協助學員加強各項英語能力,教師也會因應學生需求進行調整,歡迎有決心想改善加強英語能力之同學踴躍報名。

三、上課日期

本活動為期10,每週上課一次,每次2.5小時。上課時間安排在1111011日至1111223週一至週四晚上18:30-21:00(期中考週及國定假日不上課)

四、報名方式 

報名日期:11109121110930欲報名者請於報名當日繳交保證金報名前請慎重考慮,以避免浪費教學資源及人力。  

報名地點:親自到語言中心(人科一館二樓)填寫報名表並繳交保證金

程相關資訊皆透過e-mail通知,報名時請以學校信箱及慣用信箱為主,以免錯過重要訊息通知。

五、測驗日期與地點 

    參與本活動的同學需先接受診斷評量(前測)以瞭解學生的英語程度,課程結束後,實施驗收評量(後測)。

學生可選擇前測日期:1111003日(一)18:30 - 20:30

1111004日(二)18:30 - 20:30 


2022.09.05 ~ 2022.09.05
語言中心
公告
李姵昀
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