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109-2跨領域學分學程12/28日起開放申請!!∼歡迎同學加入∼
承辦單位: 教務處--課程及教學組
張貼期間: 2020/12/17~2021/03/05
瀏覽人次:582

109-2跨領域學分學程12/28日起開始報名!!∼歡迎同學加入∼

為增廣學生學習領域,培養跨領域第二專長,以精進學生就業競爭力,提供學生加強第二專業領域之學習,快點加入跨領域專長的行列吧!  go! go! go!

>>>>>>>>>>>>>>>>>>>>>>>>>>>>>>>>>>>>>>>>>>>>>>>>>>>>

本校計有34個跨領域學分學程,歡迎加入跨領域學程的修習行列,加入後修得學程相關規定之學分,經審查通過即可獲得該學分學程證明書(畢業再多一張證書)

工程學院

E01

綠色科技學程

管理學院

M02

創新創業學程

E03

潔綠永續科技學程

M04

瑪吉斯產業學程

E06

手工具工程學程

M06

自行車產業學程

E07

自動化工程學程

M07

不動產產業學程

E11

生產力4.0學程

M08

企業資源規劃學程

E12

智慧網實系統(CPS)學程

M09

財富管理學程

E13

光電互動設計學程

M11

智慧農業管理學程

E14

智慧系統設計與製造學程

M12

醫學資訊學程

E15

物聯網應用學程

M13

智慧商業學程

E16

基礎建設與前瞻科技學程

M14

金融科技學程

E17

綠色能源材料學程

設計學院

 

D01

文化創意設計就業與創業學程

E18

智慧化工製造學程

D04

地方創生智能設計學程

E19

NEW! 半導體產業學程

(109-2新增)

D05

科技設計應用學程

人文與科學學院

A01

英語菁英學程

D06

動態影像互動展示設計學程

H02

自旋電子科技學分學程

未來學院

F01

智慧機器人學分學程

H05

法律學程

H06

智慧財產學程

H07

森林療育學程

H08

高齡福祉科技學程

 

■各學分學程招生資訊     

本校單一入口網/教務資訊系統/我的申請/跨領域學程申請 (請參考學程簡介等相關規定)  網址https://webapp.yuntech.edu.tw/WebNewCAS/Programs/Query.aspx

■申請方式

於申請(系統開放)時間內線上申請,並依各申請學分學程規定上傳審核資料。學程系統登入路徑:單一入口網/教務資訊系統/我的申請/跨領域學程申請。檢附跨領域學程系統操作說明,如附件所示。

■申請(系統開放)時間

1091228()11035()

■錄取結果查詢

經由學程管理人審核完畢後,請同學務必至「教務資訊系統/我的申請/跨領域學程」查詢審核結果,錄取後即擁有修習資格,無須辦理報到。

■注意事項

1. 各系承認外系選修學分數路徑:單一入口網/教務資訊系統/課程資訊/必修課程流程圖。

2. 若學程有要求成績單或名次證明,請先至本校教務處申請後掃描成PDF檔上傳。

3. 請於申請(系統開放)時間截止前確認送出,並上傳所有指定的書審資料,始完成申請作業。

4. 如對學程甄選方式、書審資料內容及修課規定有疑問,請洽各學程連絡人

5. 系統使用問題請聯繫:教務處課教組 詹小姐 (05)53426012205chancw@yuntech.edu.tw

相關網址: